2021年NFL超級盃決賽即將來臨,為了慶祝這一體育盛事,Digiarty Software, Inc. 公司正舉辦大型限免活動。

2021年NFL超級盃決賽即將來臨。為了慶祝這一體育盛事,Digiarty Software, Inc. 公司公司正舉辦大型限免活動。
2021年2月7號之前,所有用戶可以免費領取最新版影片下載、轉檔、編輯工具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V5.16.2(原價59.95美元)一套。同時,參加活動的用戶還可以競猜2021年超級碗冠軍,參與 PS5 的抽獎。
活動期限 :2021/02/07 止

如何獲取正版軟體序號:
瀏覽活動網頁,點擊網頁上的綠色“Get it Now” 按鈕就能下載包含軟體安裝程式和註冊碼的zip壓縮檔。
註:本次活動同時贈送 Windows 和 Mac 兩個版本,網頁會自動識別用戶電腦的系統,提供對應的下載鏈接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